close
昨天跟老公去吃大餐 , 呵 ~ > /// <

結果好死不死的下大雨 ,

我們又沒帶雨衣 ,馬的

所以就決定晃晃 ~

去買個小東西 。

結果出來一看,

雨好像停了 !

就跟老公趕快溜 ~

然後又到別的地方逗留一下,

我一直盧老公 ~

因為我要他買大象的小褲褲穿 〔 是情趣內褲,後面還是丁得喔 ! 哈 ~ 我很色 > // < 〕

可是老公一直張 ~

他說他會害羞

後來沒買就走哩!!

回到家之後我就耍任性﹒﹒﹒

我就一直跟老公說 ︰

〝 哼 ~ 都不買大象內褲跳艷舞給我看 ! > // < 〞

老公就說 ︰

〝 唉 唷 ~ 哪有男生自己去買的 ! 都嘛女生買給男生 ~ 〞

我 ︰

〝 不管啦 ! 我不要跟你好了 ~ 〞

老公 ︰

〝 老 婆 ~ 你去幫老公買老公就穿啊 !〞

我 ︰

〝 騙人啦 ! 我不要 ~ 〞

老公 ︰

〝 老婆 ~ 真的啦 ! 〞

我 ︰

〝 好 ~ 〞

之後我就開始一直唱大象之歌 。

哈哈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