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我真的好累,我真的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的救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或許都是我太天真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天真的以為你會為了我改變、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我想的一切都只能用單純來解釋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早知道結果會這樣、我就不該抱太大的期望。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正所謂~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(!!!!)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當你問我,我會不會為了抽菸跟你分手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就知道~ 我根本改變不了你...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當你跟我說,是你當初不該答應我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我就知道~ 我該死了這條改變你的心(!!!)

我很笨嗎?! 沒錯。是笨的可以、、、、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我不想為了這件事再爭吵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 我會努力,努力忍耐,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或許這是我的命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