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想再有爭吵,我說過的;

為了外人吵過一遍又一遍,

值得嗎(?!)

我想通了~ 你的事我不想干涉,

不想再讓自己的心因為你的話受傷

我想開心過每一天,

你我都不懂得再爭吵時退一步,

那就大吵一架~藉此讓彼此冷靜。

但是吵完了,受傷的心不會癒合;

一再一再的我的心會因為你的狠話慢慢死去,

但我不怪你,我怪我自己要挑起我們之間的戰火。

是我不應該,

一直以來都是我做錯,

我不敢奢求自己會能多幸福,

只希望不要再讓我的心痛的無法言語就夠了(!!!)

為了別人吵成這樣,

何必呢!!

我說過不是怪你了~只是希望他自己能自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