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很不喜歡大鼻黏著我;

就連以前我最喜歡大鼻休假時我硬要挖他起來載我上班,

現在似乎都沒有了,現在換成大鼻自己想要載我我卻拒絕,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卻好忙好忙;

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就是不想讓自己閒下來,

又迷上線上遊戲,一向最不迷這些東西的我,

忽然之間卻愛上了,可是依照之前的經驗我每個遊戲練不到20級就放棄了,

所以大鼻說他最不喜歡幫我抓遊戲了,

因為我只是三分鐘熱度,浪費電腦的空間;

臭大鼻最喜歡這樣子唸我了,哼哼哼~ 這一次我會玩久一點,

至少超過20級,哈哈哈~

大鼻大鼻;小貝最愛你了!!

真心疼你,最近因為我的冷落你很難過吧!!!

對不起、、小貝不是故意的,,

最最最愛你了

大鼻愛小貝、小貝愛大鼻

呵呵呵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