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從以前走到現在,

我們雖然愛吵架

都不懂的退讓;

現在的我們比起剛開始真的進步好多

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我們可以快快合好

我們會慢慢的磨合

我相信我們會走向那個未來,

我會愛你很多很多、

但是我要你愛我比我愛你多;

我會愛你的一切一切,

我會把你的家人當我家人

就像我愛你一樣多。

你也一樣喔!


我們要有甜死人的愛情唷!!
















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

ivr
ivr









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