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壹 ﹒ 小柔

一起為友情革命,
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們,
我們有至死不渝的友情。


貳 ﹒婉真

你是我老公,
我們比任何人都像情侶,
下輩子你要變成真男人。


叁 ﹒ 小捷

我們默契好到無話說,
我愛妳的天真。


肆 ﹒小李

妳總記的我生日;
我愛妳的善良,
你是我最好的姊妹。


伍 ﹒滷蛋

我們擁有很多歡笑,
跟你在一起有數不完的笑話;
這是我們的相處之道。


陸 ﹒小優

妳的好脾氣,
讓我好喜歡跟著你。


捌 ﹒笨笨

妳傻裡傻氣的可愛,
妳的笑口常開;
妳的拔辣拔辣叫到我心坎裡。


玖 ﹒歡歡

妳就是大好人一個,
我們可以一起大笑一起大哭︰
我們真像姊妹啊!


拾﹒ 阿Q

我們好不熟,
但是我愛妳的好脾氣、
你是大好人妳的貼心讓人感動到心坎裡,
我愛你就像愛妳二哥一樣多;
我們是一家人呀!


拾壹﹒耶米

我愛你的害羞臉紅
你的白裡透紅好皮膚我好愛
不要在消失了 


拾貳 ﹒螞蟻 

嗯嗯,你不要再獨佔第一名了
你人不要那好啦~
我都快看不過去人家欺負你了


拾叁 ﹒婷婷

你的無哩頭好可愛
你們都是大正咩耶
我愛你們


拾肆 ﹒小方  

你當護士了耶
我好想你歐  
有空回去看你


拾伍 ﹒姐姐〞裕婷

記的從小你就好疼我
現在也一樣  
我好愛你歐





我好愛好愛你們的一切,你們是我一輩子 都不能失去的; 
這是第二次更新 
下次再補嚕     

voicexml
voicex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