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小到大,你為我們付出過多少?
我不恨你、但我怨你,
怨你不負責任、怨你連自己都顧不好;
別老說我什麼都不跟你說,你真的想懂我嗎?
你自己都顧不好,你還有能力懂我們要得是什麼嗎?
你很失敗、但是我不會看不起你,
因為我想為你再心裡留最後一點尊嚴;
讓你保留一點你該有的尊嚴
我很感謝你最疼愛我、
你問我們要什麼,我們要的只是一份人家都有的溫暖
我不再奢望你給我們過多好的生活、你只要顧好你自己
不要再連累任何人、不要讓自己太狼狽,
你只要做到這些就足夠;
還有妳,妳真的以為妳可以給我們更多
妳錯了、妳給我們的不過是富裕的生活;
妳跟他都一樣,你們都沒辦法給我們想要的,
打從一開始你們就讓我們失去我們想有的
現在,我不會再乞求你們給我們什麼
只要你們顧好自己,不要再讓人擔心就好。
對我來說,你們不過是名詞...


















ivr
iv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6832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